逛台北,走走停停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想到哪就去到哪,走走停停,停停走走,歇歇脚,发发呆,点上一杯咖啡唠唠嗑.....不用想着赶路也不用计划着下一个景点,走到哪就是哪.....。

从三月拖到六月,赶在暴热暑期到来之前终于自由行走在台北大街小巷。没有事前安排行程,没有订酒店,揣着随遇而安的一颗心就这样出发了,野柳地质公园是我*想去的地方,不知哪年在地理杂志上看到的需要赶紧去的地方,从此,这就成了我的一个小心结,今天终于一睹芳容,虽然与想像的有些差距,但终究还是没让我太失望!

花蓮用它*熱情的方式6級地震迎接我們的到來,我有兩次非常強烈的震感,一次是在凌晨三點多,感覺床在搖動,心想地震了?聼了聽外面沒動靜就接著睡了。早上九點不到,我們在餐廳吃早飯的時候,地又搖起來了,問服務員是不是地震了,回答說是時,放下盤子就往外面走,服務員幫我們推開門后就回屋了,我走到門口又訕訕的回來端起盤子繼續吃[擦汗][擦汗][擦汗]對待地震,這兒的人表現的很平靜,就像出租車司機說的那樣:習慣了,那它要震有什麽辦法,是福是禍躲不過啦……!好個從容淡定,不過我們今天的行程就收到影響了,一些景點由於地震后有落石所以就封閉了,尤其是我*想去的燕子嘴……[流泪][流泪]

花莲:松园别馆

花莲:太鲁阁公园

九份,遇見太多偶然,難道是緣分!看了OnAir想來九份,一不小心進了拍攝地吃飯,還問老闆娘OnAir在哪拍的,老闆娘說就在這裏啊!那女主角就在對面樓上對望啊!我還和她照相了呢……。趕緊的,咱也和老闆娘合個影[偷笑][偷笑]老闆娘也是個韓劇迷,一直跟我打賭說《情定大飯店》的男豬腳是張東健,我說是裴勇俊,他不信,要我上網查,說輸了請我喝啤酒,老闆娘,沒關係,輸了也不用請我喝啤酒了,我不愛喝,好好做生意吧,別邊招呼客人邊自言自語:哎,怎麼會是裴勇俊吶,哎明明是那個大大眼睛的呀……![偷笑][偷笑][偷笑]更巧的是老闆娘居然和我同歲哦,她年頭我年尾,外**的旅伴年中的,真是有頭有尾有身子的那個什麼啦

 

标签: 台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