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最后的车渡,56岁老船长最后的坚持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在200米宽的江面,岸边蜿蜒而上的宽阔柏油马路连接着临江的狭窄公路。在凛冽的冬日寒风中,一排排摩托车和大小货车都静静的等候着,这是北碚三圣码头的每日里发生的情景,这里是主城*后一个车渡航线,从北碚三圣到水土镇的车渡航线。

昔日繁忙的摆渡场面已经不复存在了,但是这个车渡码头仍然每天多承载着两岸交通枢纽的重要任务,它每小时一班免费开行,随着这条*后的车渡航线免费了,不少人都将这里当着了主要的过江方式。

作为如今已经56岁的老船长介绍,自己从赤膊上阵的年轻小伙,眨眼间就成为了耄耋之年的老人,虽然车渡昔日的繁华**,但是提到当年公交车也要排队等候的情景,他们依旧难忘。如今主城*后的车渡不知道还会坚持多久,但是有**,他们都会坚持,因为这是他们共同坚守着的梦。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