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观音桥某餐厅又出“亮瞎眼”的促销新招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在江北区观音桥一家餐厅,男性顾客体重越来越多,优惠也就越多,超过140公斤的,甚至可以免费带人吃大餐,这样的奇葩促销手段你见过吗?位于观音桥步行街金港大厦二楼一家餐厅,就以“关爱胖子瘦子成长”为主题,条件是男性140公斤以上免费,女性34.5公斤以下免费,条件细则是成年人,免费总额在888元,不包括酒水饮料和螃蟹。

从下午6点开始,顾客们就陆陆续续前来,一对青年年女来就餐,女孩身高1.5米左右,上秤一称,40.5公斤,享受4.9折。之后又来了3个年轻人,其中一个上去一称,94.5公斤,享受到4.9折优惠,朋友调侃道,没想到竟然沾了一次胖子的光,闻言秤上男子露出笑容。

这个促销活动将会从12月6日一直持续到月底,怕不怕大家都来吃“**餐”呢?该店负责人介绍,在决定这个奇葩促销手段之前,都做了市场调查,成年女性34.5公斤的几乎是没有,男性超过140公斤的也很少见。

标签: 重庆餐饮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