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软件帮你省一半钱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新的退*车票政策规定,对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改签后的*车票乘车日期在春运期间(2015年春运期间为2月4日至3月15日)的,退票时一律按开车时间前不足24小时标准核收退票费,也就是要收取20%的退票费。

面对较高的退票费用,网友们想出了改签后退票的退票攻略。如把硬卧改签成其他车次的硬座,再退票这样手续费就算硬座票的*。据说使用这种办法退票可以节省高达50%左右的退票手续费。把车票先改签到15日以后的车次,然后再退票,可以不花任何费用。

记者发现很多*票软件根据新的退票政策和网友的退票攻略制作出了应用软件。如“铁友*车票”的“神退票”,“360*票王”的“省*退票”等等,“铁友*车票”的客服介绍,购买了*车票后,想退票的旅客只要点击退票,系统会自动给旅客计算出*省*的退票方案。在“360*票王”上旅客同样只需点击“省*退票”,系统就会自动改签到便宜的车票,确定一下即可完成退票。

 

标签: 抢票软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