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话版网络流行语出炉,那些也是你用过的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又有很多新的网络词汇横冲直撞入我们的生活,成为了网友们的口头禅,重庆人说话耿直、幽默的特点,如何能够让这些流行语接地气呢?2014,网络流行语有很多,从且行且珍惜还是到有*就是任性,体现的是网络语言简洁明快的特点。

重庆话版的网络流行语在朋友圈里传播也很快,这份流行语是某**公众号原创,该帐号负责人杜女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他们的团队中有成都人也有重庆人,这份榜单在川渝两地都很*热,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重庆话的特色,以本土重庆或说出来感觉是有趣又十分接地气。

将流行语本地化是网络的一个新特点,接地气的同时也更容易找准本地网友的“痛”点,这份重庆话版的网络流行语可谓是直白易懂,方言词汇很多,诙谐幽默,无论代表的是怎样的一种情绪,在这个多元、丰富而精彩的社会里,都是大家生活的一部分。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