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84岁老太征室友,互助养老你赞成吗?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八十四岁的老太征集年龄65岁以上,*好是两男一女,有着自理能力,喜欢散步、打麻将、摆龙门阵也可以随意选择消遣的方式,所谓征集室友的目的为了互助养老,为孤*老年人营造一个温情的晚年环境。这是31岁的吕女士在微博上为自己的外婆发布的征集令,希望几位老人能够合租房屋互助养老,不单是能够相伴照顾,还能够感受温情,也能够解决子女因为各种原因无法陪护老人的难题。

在召集令中,吕女士还提出了诸多条件,包括4人同租3室一厅的小区房,要有电梯和绿化环境,租金在1600-2000元,位置要子女方便看望老人为主,请一位共同的保姆,负责清洁房间、买菜做饭和洗衣服等,每个月老人出1500元的退休工资,子女再补贴,根据父母条件去定制食谱,提供给保姆,考虑到安全问题,在除了厕所之外的每个房间都安装视频在线软件,让子女24小时可以获悉老人们的情况,也能够及时查看突发状况。

随着中国老龄化问题的日益凸显,老人们互帮互助,共同生活的养老模式,作为子女或者是老人,你赞成吗?

标签: 重庆养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