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小药丸 巧治失眠 多梦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陈李济养心宁神丸,是由吉尼斯世界记录认证***长寿药厂,412年中华***,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荣誉出品。

陈李济养心宁神丸源自****古方,由【太平惠民和剂局方】定志丸合四君子汤而成,由党参、莲子、丹参、山药等补气养血、补脾益肾、养心安神的药材加工成,便于服用、便于携带和保存的小药丸。专门*疗神经衰弱、心悸失眠、耳鸣目眩。

养心宁神丸重用党参补气健脾;白术、山药、大枣加强补气健脾,陈皮理气健脾,使补而不滞;酸枣仁、丹参养心安神;远志、石菖蒲通心安神。本品为黑褐色的水蜜丸,气香、味甘;本方配方合理,属纯**制剂,选料上乘,严格按照古方配伍,用现代科学化生产加工而成,五盒一疗程。

 

标签: 一粒小药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