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低矮隔离柱 三辆豪车接连撞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前日凌晨,细雨蒙蒙。金开大道人和中华坊附近次干道上,3辆豪车相继撞上路边矮隔离柱。

前日凌晨零时刚过,一辆白色宝马车从附近饭店停车场驶出。雨夜视线不好,撞上了路沿隔离柱,车头擦刮受损。这个铁质隔离柱很矮,车主称没看到。

交巡警赶赴事故现场途中,一辆黑色奔驰车也从此处停车场驶出,准备避让刚才受损停靠的宝马车。就在缓慢前行错车时,车主也没有看到路边的矮隔离柱,撞了上去。

就在民警对两个事故现场进行处理时,一辆黑色奥迪车司机也因雨夜视线受阻,撞上路沿矮隔离柱。

北部新区交巡警提醒,同一路段接连发生3起同类型擦刮事故,说明该类事故具有普遍性,车主要引以为戒。

次干道上,为了避免违规停车,在人行道路沿或双向行驶的窄马路中间,会有比较矮的隔离柱,夜间和有雾有雨的时候,如果对面没有来车,驾驶员可以开启防雾灯和远光灯,以便看清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