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听专家教你挑药材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冬主收藏,冬令进补,全年安康。冬季是进补*佳季节。该怎么补?要注意什么?近日,重庆晚报健康之家联合西部药城,在本月12日至14日举办冬季养生**材特卖的消息见报后,读者纷纷打进热线电话咨询。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邀请市中医药学会****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宪策,讲述冬季**进补需要注意的问题。曾宪策指出,不同年龄段有不同进补方式,同年龄段因为饮食与生活方式差异也有不同进补方法,需根据个人体质判断,如果市民盲目跑到药店买药进补,极有可能达不到进补效果,还可能带来危害。不知道怎么选择药补怎么办?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西部药城获悉,12日~14日期间可到渝中区储奇门西部药城“重庆晚报健康之家”参加冬季养生进补专题讲座(请提前电话预约)。主办方邀请吴昌培、曾宪策、段亚亭等重庆市中医药协会的中医名家现场讲解,还会现场免费赠送养生**。

曾宪策说,决定**进补前,一定要洽询中医师,选择**药材,避免滥补。据悉,本次**材特卖会品种丰富,有黄芪、玛咖、人参等数十种冬季进补**材。所有药材品种均为**等级,按照**材产地适宜性标准,分别从药材*适合生长的产地进货,以**品质。药材还有特别优惠,原价1.45元的当归(10g),活动价格只需0.87元;产自四川原价16元的天麻(10g),只需10元……活动现场,凡是免费办理重庆晚报健康之家会员者均可购买市场价6折起的****材。此外,凡通过电话等方式提前预约,可接受上述中医名家的免费诊治,每日免费诊治名额为30名。

 

标签: 挑药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