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加强场镇管理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江北区复盛镇

近日,江北区复盛镇多措并举提升场镇管理水平,继续探索城市化进程中的场镇建设与管理新模式。

复盛镇建立了环卫、市政、工程、拆违以及奖惩5项新机制,促使场镇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全面推行环卫保洁、绿化管护、市政管网3项改革措施,有效弥补市政执法人员、经费的短板,加速推进场镇环卫工作市场化、绿化工作专业化、管网维护定期化。

加大对工程车辆带泥上路、冒装沙漏、驾驶员科目三考试中心周边环境的检查力度,开展占道经营等专项整*行动10余次,规范骑门摊80余个,拆除违章户外广告、标语20余条,拆除违法建筑6500余平方米。

 

标签: 加强场镇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