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人生路,台北到新竹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在旅行的过程把好多气象条件都经历过的话,那我要说你就*到了。就像今天遇到了台风一样,从来都是电视里、广播中听到的东西被自己赶上了,也挺好的;生命中又保存了一个难忘的记忆。

清早起来推开窗户才发现自己原来住的是海边,难怪说一晚上隆隆的,还以为施工呢,本来不爽,这下瞬间又感觉高大上了。

用了全景,感觉明显的杂志版中缝的感觉啊。

雨一直下,气氛还是融洽。老天爷其实很给远方客人面子的,上车下雨,下车雨停。野柳地质公园到了,*想看的就是女王头,也不知道有戏没戏啊

野柳地质公园,位于新北市(原来的台北县)万里乡,是突出于北海岸的狭长海岬,经过千**年的侵蚀、风华交互作用而形成的特有地貌,全长1700公里。曾经荣获2005年《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美海岸”第二名。

一直觉得经经风浪挺好的,长见识、练意志。

看似平静的海水,其实一直是恶浪翻滚的

我看是个河马,不知道你看得出看不出,也有人说是犀牛。

暴风雨下的山顶

由于时间所限,风雨所扰,也只在野柳逛了一区而已,走累了给老爸买个冰饮吃吧,到了台湾不吃各种冰类饮品就太可惜了。

一路上*关注的就是各种街景,这个大狗狗不错,远处视觉错误还以为是狗窝呢哈哈

免税店的很多东西是比大陆便宜不少,如果有需求的或者帮人家带东西的小伙伴们赶紧在短短的时间里采购吧,前提是在来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因为免税店下午4点就结单送往机场了,行动要快哦。

国父纪念馆与101相对,是为了几年孙中山先生**诞辰而建的。其中礼仪兵的每小时换岗仪式是道亮丽的风景线。美丽姐一直提醒我们不能穿太暴露的衣服进去,不能穿人字拖进去等等;但是里面有大量的不这么穿的人,其实我很明白这只是她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去维护她所尊敬的人的尊严。

卫兵交接仪式很炫目,从一动不动的蜡人逐步开始互动手腕脚腕,到慢慢的动起来,耍花枪交接,都是一场大秀。再放几个帅兵给大家看看

阴**的101少了几分夜间的华丽与神采,庆幸的是昨天拍了下来,要不然按照今天这个天气会失望的。101是台北的地标建筑,是台北东区商业性与时代性结合的*好代表。它是台湾**高楼,1999年开工建设,2003年10月竣工;地上101层,地下3层,高508米,曾保持了7年左右的世界**高楼的记录。看101不仅要看它有多高,还要知道它包含的中国传统文化的含义。台湾设计**李祖元设计的灵感来源于中国人的吉利话“节节高”,因此它具有了竹节般节节向上的外形,再配以如意与祥云的图案,巧妙的将民族精神、时尚气息融汇其中。是一种积极向上精神的体现与昭示。

因为台湾地处环太平洋地震带,距101不远处200米左右就有一个10米厚断层,因此为了抗震防风,101的88-92楼设置了一个重660吨的*型钢球调质阻尼器,利用其摆动来减缓建筑物的晃动幅度。101其实就是商场、写字楼、餐厅加观景平台的功能。下五层为商场,各种**品充斥其中,是一部分大陆客的*爱;85、86和88楼的餐厅是出售改良台菜的地方。

从101望下去,是车水马龙的信义区。新光三越、阪急百货、贵妇百货伫立其间,小*蛋也遥相辉映,而因《忠孝东路走九遍》而闻名大陆的忠孝东路也就隔着两条街而已。

大楼内部,还有就是我们要去86楼吃饭了哦,从1层到86楼也只用了30几秒而已,没有那种眩晕感倒是真的。

在这么高的**老店**老店吃饭是个什么感觉

菜品依旧丰富,继续吃的撑死过去的感觉,**次出现了旅行回家长胖15斤的现象

用餐完毕从86楼望下去的景象

友情这个东西不是说说而已的,和w师(我这么叫你不生气哇?我记得一直这么叫来着)太认识多少年我其实已经算不清楚了,但是*近5-6年没有音讯倒是个真事儿,然而台湾一行却成了彼此重燃友谊之火的契机。师太早年间做台湾旅游,现在暂居在泰国曼谷享清福去了。知道我到了台湾,霎时间发挥自己不可估量的超级大能量,从泰国托台湾朋友在我即将离开的时候送来了一大箱特产,当你身在他乡突有这份惊喜从天而降的时候,只能感叹友情的珍贵,只能告诫自己真朋友的伟大。

箱子上有我名字就不展示了,在此深表谢意哦!!!咱们曼谷见?

今天的主题总离不开吃,刚吃撑又来吃,真是有点儿受不了了,都吃成二傻子了。

再留恋的看一眼台北,我们就去新竹了。

每到一地总回去找一家STARBUCKS坐会儿,理理*近的思路,喝杯咖啡缓缓神。

夜探清华大学踩个点儿,明天要来跑个步。

找家小店理理发,和老板聊得不错,临行结账还打了个狠折,不错不错,世间好人多。

每个酒店还是如常的放着一本圣经来教化人们。

 

标签: 自在人生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