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毕业生让邓丽君“复活”与周杰伦对唱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在台北小*蛋舞台,一袭白色旗袍的邓丽君从舞台下缓缓升起,优雅如初,惟妙惟肖的动作、神态与声音,和周杰伦合唱了一*《千里之外》,让台下观众真假难辨。所谓“复活”技术是运用3D全息技术的应用。因为技术**、节约成本,目前正在受到各类企业的青睐,而这家公司的**是重庆去年刚刚毕业的大学生。

去年秋天,他带着自己的科技在成长工厂16楼入驻,从9月开始,成立了自己的科技公司,主要业务是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包括投影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等。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动画专业的任博,他爱看动画片和动漫,故事也是比较爱看的,主要是学习别人的技术。

他的创业**桶金是来自一家KTV企业,带着自己的技术过去,展示给对方看,只谈了两次就成功完成了5万元的合作,在他们的进门处,现在就有系列**的卡通人物。他的公司发展的越来越好,11月份的营业额就有6万元,他说现在自己每月能够接到四五单生意,*大的一笔是8万元。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