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五月天歌迷游北投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北投是五月天主唱阿信的故乡,这条路线也是阿信在节目中为大家介绍过的,想去北投朝圣的五月天歌迷们一定要去走走喔!尤其是那条*让歌迷津津乐道的“告白巷”,下面就跟随这位博主一起去主唱大人成长的地方探索一下吧!

作为一个五迷,此次去台湾当然跟五月天有着很大的关系,有亲说希望有人写一个五迷台湾自由行攻略,我就写一些我去到的关于五月天的地方,也许不太完整,但希望能给想去台湾玩的朋友们一些帮助。

可爱的新北投捷运

主唱大人的故乡——北投

北投作为主唱大人的故乡,是每个五迷都想去朝圣的地方,当然阿信在节目中介绍的那些地方是必去的。

北投属于台北市,搭捷运(地铁)淡水线到北投站下车,然后再换乘新北投线到新北投站下车。

北**园喷水池

出了新北投捷运站,对面就是北**园了,一进去就可以看到喷水池。顺着北**园一直往上走,就可以看到北投图书馆和温泉博物馆,再往前走左手边就是地热谷了。这些都在一条路上,很好找。

地热谷

北投国中

我从地热谷出来以后去找温泉路34巷,我看到地热谷对面有个路口,路标上写着“温泉路”,我就走了进去,一直往里面走,绕了很多弯,才找到34巷,途中还看到了北投国中。如果找到了北投国中,那34巷就在旁边了。

 

标签: 北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