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刀峡的腊香节开启,全家总动员时刻到啦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2014重庆金刀峡腊香季活动介绍

12月1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明年一月底,以单位入住两江假日酒店,就可以参加到金刀峡亲子活动,可谓是全家总动员的好时刻,据悉,腊月初八遮天,入住两江假日酒店可以喝免费的腊八粥,还可以参加晚上的篝*晚会,观看传统的舞龙表演。

活动期间,游客们可以参观特色庙会,现场观看舞龙表演,感受到城里面**不一样的节日气氛,也可以欣赏到民间艺术,包括捏娃娃,转转糖等民俗活动,你也可以拿出家里的闲置用品,交还给有需要的人,现场以物易物。

主城区自驾去金刀峡的线路呢?从北环上渝武高速,经过北碚隧道之后1.5公里处上绕城高速,再往鱼嘴方向行驶,*后在水土、金刀峡出口下道,至静观可以欣赏到梅花,*后走柳荫、偏岩古镇上金刀峡。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