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重庆赏雪线路图出炉了(图)十大赏雪玩雪胜地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迎来了降温天气,部分海拔较高的山区都开始飘雪,每一年在重庆市渝东北、渝东南和各个区县,都能欣赏到雪景。重庆市境内海拔*高的2796.8米,是巫溪阴条岭,海拔超过了1000米甚至2000米的山地非常多,降雪积雪鱼重庆多山起伏的地形地貌组合,形成了与北方平原地区迥然不同的山地雪景。

今年12月下雪去哪里玩?重庆市的**赏雪玩雪胜地,包括了传统的金佛山、仙女山、大风堡还有红池坝,也包括了近年来菜让人广为人知的黄安坝、雪宝山还有梨子坪和南天湖等高山景区。这些景区都具有比较大的接待能力,交通路况较好,更为重要的是海拔一般都超过1500米,很容易形成积雪。

除此之外主城周边的缙云山、南山、歌乐山、铁山坪等相对较高的地区,以及稍远的巴南圣灯山、渝北区放牛坪等地,大多数年景都有机会欣赏到雪景的,市民可以随时关注天气变化。

标签: 重庆赏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