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艾迪定制衣柜怎么样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衣柜在很多女性的眼中变得非常重要,好的衣柜可以让我们有一个好的心情。目前,市场上的定制衣柜是非常受青睐的,消费者都想要享受一下这种“量身定做”优越感。那么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城市艾迪定制衣柜吧!

城市艾迪定制衣柜简介

城市艾迪定制衣柜之中国*大的板式家具生产企业之一,在2009年的时候,城市艾迪定制衣柜正式升级为城市艾迪专业从事书柜、整体衣柜、移门定制。城市艾迪定制衣柜是在2003年成立的,从成立以来就一直向全屋定制领域发展,在行业中**提出了“装修风格融合”的概念。

城市艾迪定制衣柜材料

对于定制衣柜来说,消费者比较看重的就是其材料。城市艾迪定制衣柜采用了德国进口的爱格板材,其甲醛释放标准超出了欧洲E1级板材标准;城市艾迪定制衣柜还坚持采用奥地利BLUM**轨道趋近,EKA门铰五金、意大利FGV、国内知名的千叶松环保油漆等等;城市艾迪定制衣柜所采用的胶水也是选用的法国道达尔公司的Bostic品牌环保**产品。

城市艾迪定制衣柜定位

对于定制家具品牌来说,必须对自己的产品进行一个合适的定位,是针对什么层次的消费者而言的。城市艾迪定制衣柜:“米阑诺”是简欧风格产品的正式品名,其是处于城市艾迪定制衣柜产品系列之一;“米阑诺”系列所主张的定制产品定位是:相约“米阑诺”,尽情享受欧洲贵族生活。

城市艾迪定制衣柜工艺特点

很多人选择定制衣柜,就是因为定制衣柜的制作工艺是非常过硬的,不会像现买的家具产品,我们只能够看到成品,不知道其加工过程是怎么样的。城市艾迪定制衣柜全部都是选用的**五金材料;采用了奥地利BULM超静音阻力缓冲滑轨;还采用了意大利的EKA门,就是说门板的厚度可以达到40mm,均可以自动开合。

城市艾迪定制衣柜系列

城市艾迪定制衣柜的产品系列是比较多的,其中有烤漆亮光系列、木皮系列。这两种系列的定制衣柜产品定位都是不一样的,烤漆亮光系列主张的是:割裂陈旧?放逐未来;而木皮系列主张的是:感受原木魅力,吞吐自然气息。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