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特定制家具怎么样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经济的提升,人们对家具的要求改变了,从过往的现买家具转变到了定制家具。定制家具确实很不错,消费者可以享受一种“量身定做”的优越感。那么冠特定制家具好不好?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冠特定制家具简介

深圳冠特家居健康系统有限公司,是专门为卧室定制家具的大型企业。冠特定制家具被简称为“冠特卧室”。其是中国**衣柜品牌之一,是有原来丹麦风情以及冠特实业有限公司组建的一家联合民营企业。冠特定制家具的产品都是在卧室这个范围之内,因为专业、所以更好。

冠特定制家具产品

冠特定制家具的产品有哪些呢?由于冠特定制家具所制作的家具都是围绕卧室展开的,因此其定制卧室家具产品有:定制衣柜、房门、各种床、墙板以及其他配套家具。冠特定制家具一般都是进行整体定制的,也就是说卧室里面的家具要统一,在色彩上与风格造型上都是和谐统一的,这样看上去也会更加美观。

冠特定制家具—森林1号系列

冠特定制家具中的森林1号系列主要是板木为主,其中定制家具的柜体部分为实木颗粒或者是密度板,而柜门有的是实木颗粒板,有的是玻璃类、皮革或者是密度板PVC腹膜。森林1号系列的定制卧室家具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仿佛自己与大自然融为了一体。

冠特定制家具—丹麦风情系列

冠特定制家具中的丹麦风情系列主要是定制板木与实木相结合的卧室家具产品。其柜体是采用实木颗粒、多层实木板,表面贴三聚氰胺板、密度板烤漆灯制作;而柜门则是采用的实木、实木铁皮、密度板烤漆以及密度板贴皮进行制作。丹麦风情系列的冠特定制家具就是采用了丹麦风格进行制作,想必异域风情也是十分吸引人的。

冠特定制家具—贝尔系列

冠特定制家具中的三大系列中*后一种系列就是贝尔系列。贝尔系列的冠特定制家具也是很不错的,其产品的材质是全部以实木为主。柜体是采用的实木贴皮、多层实木板贴皮、实木烤漆密度板或者是颗粒板贴皮;而柜门则是采用全实木、实木贴皮、或者是颗粒板与密度板贴皮。贝尔系列也是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的,主要原因就是环**康。

 

标签: 冠特定制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