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定制家具优势大总结!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对家具的要求变得高了。消费者在追求一种“量身定做”的优越感,定制家具被推上了历史舞台。不过定制家具品牌也是非常多的,不妨跟小编去了解一下索菲亚定制家具,看看索菲亚定制家具有哪些优势吧!

索菲亚定制家具优势1—创新

索菲亚定制家具在成立之初,通过对手工打制家具与家居行业的成品优势相结合, 还通过集成欧洲壁柜移门的设计理念以及思想,创新性的提出了“定制衣柜”的新概念。从而也开启与推动了定制衣柜的产业化发展,经过将近十年的发展,索菲亚定制家具已经逐步发展成为家具行业一个新兴的细分行业。

索菲亚定制家具优势2—工艺

其实,工艺是定制家具*为讲究的一方面之一。索菲亚定制家具作为行业中的**企业,围绕着定制家具的加工,其公司在不断的强化生产工艺技术的开发。索菲亚定制家具购买了以及第二次****了“电子开料系统以及优化软件无缝导入系统”等多项属于**行业发展的技术,这样就进一步的强化了索菲亚定制家具的创新优势。

索菲亚定制家具优势3—品牌

其实,品牌形象与品牌声誉是非常重要的,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媒体因素。索菲亚定制家具有着自己品牌良好的文化底蕴以及品牌形象,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同。索菲亚定制家具先后获得了南方都市报组织评选的2006年“读者*喜爱的建材品牌”称号等等。

索菲亚定制家具优势4—制造

索菲亚定制家具的生产模式为“标准件+非标件”相结合的复合生产面膜是,其核心为:标准件批量化生产,而非标准件进行柔性化生产,公司是定制家具行业采用这一模式的**企业。索菲亚定制家具的“标准件”以及“非标准件”两种生产模式,公司还采用了全面电子图纸生产模式,设备也可以直接读取部件条码进行加工。

索菲亚定制家具优势5—材料

索菲亚定制家具的材料种类很多,其中有:中密度纤维板、刨花板等。其中的中密度纤维板是利用木材或者是植物纤维,通过机械分离程化学理化,在掺入防水剂与胶粘剂,经过高温压制,其纹理自然、胀缩率小、自然**、环保指数高;而刨花板具有很强的稳定性以及抗曲翘变形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