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整木定制家具品牌盘点!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整木定制家具与一般的家具定制是不一样的,整木定制家具是用实木材料进行全屋定制,这样做出来的家具更有完整性与配套性。那么整木定制家具品牌有哪些呢?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盘点2014*新整木定制家具品牌吧!

整木定制家具品牌—居梦园

居梦园也是整木定制家具品牌其中之一,这是美国品牌,在广东的东莞进行制造加工完成。现在,居梦园整木定制家具是主要制作**整木家具,产品定位是**的。居梦园整木定制家具品牌所生产的家具产品有酒窖、衣帽间、衣柜、橱柜、木门、护墙板、罗马柱、壁炉、装饰造型线等等。居梦园整木定制家具品牌的优势就是专业、美式涂装、效果非常出色。

整木定制家具品牌—尚艺

尚艺整木定制家具品牌是中国的生产基地以及全权代理销售商。尚艺整木定制家具品牌主要是以设计研发、生产以及销售**的实木家具为主营业务。其所生产的家具产品涵盖了楼梯、地板、木门、墙板、衣柜、橱柜等等。尚艺整木定制家具品牌的品牌理念非常强,并且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以及强大的客服服务部门,业务涵盖了全国,可以选择的实木材料也是非常多的。

整木定制家具品牌—光阳丽步

光阳丽步也是一家**的整木定制家具品牌,光阳丽步整木定制家具品牌是中国自己的品牌,其总部在中国福建福州。光阳丽步整木定制家具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以及销售的专业实木定制家具企业,其主要生产的家具产品有原木门、实木家具、实木楼梯、护墙板、原木家居配套系列产品等。其所采用的实木材料都是进口原木材料,比如美国红橡木、北美的樱桃木等等。

整木定制家具品牌—玛格

玛格整木定制家具品牌想必是很多消费者都非常了解的吧?玛格整木定制家具品牌在中国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分别为板式定制家具、实木定制家具。其所生产的家具涉及到了法式、美式以及传统意义上的欧洲风格;其主要生产的家具产品种类有实木门、定制家具、实木窗户等等。玛格整木定制家具品牌实木与设计水平都是很高的,能够**的呈现出家居氛围*贴切的整木家装方案。

整木定制家具品牌—雅迪斯

雅迪斯整木定制家具品牌也是不可忽视的,这是一家全屋定制家具企业,在2002年成立的,在2008年提出了“全屋定制”的伟大概念,让很多消费者为之倾倒。雅迪斯整木定制家具品牌所生产的家具产品种类有衣柜、移门、组合衣柜、装饰柜、书柜、电视柜、鞋柜、橱柜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