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定制衣柜怎么样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定制衣柜可以让我们享受一种**的“量身定做”优越感,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讲,拥有一款合适自己的衣柜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定制衣柜品牌有哪些呢?不妨跟小编来了解一下索菲亚定制衣柜吧!

索菲亚定制衣柜简介

索菲亚定制衣柜是在1981年于法国创建的,自从索菲亚定制衣柜成立以后,欧式衣柜的版图就因此改变了,可见索菲亚定制衣柜对欧洲衣柜的影响有多大。索菲亚定制衣柜在2001年的时候,基于中国人的消费需求,将壁柜移门产品引进了中国。索菲亚定制衣柜的占地面积有一百三十亩,厂房面积达到了五万多平方米。

索菲亚定制衣柜—材料

索菲亚定制衣柜的材料大部分都是采用的实木制作,从我们提供的图片上市可以看出来的。索菲亚定制衣柜采用的实木材料都是从欧洲进口的板材,环保等级非常高;除了实木材料之外,索菲亚定制衣柜也会根据需要采用板材以及各种人造板对索菲亚定制衣柜进行设计与制作。

索菲亚定制衣柜—风格

索菲亚定制衣柜的风格也是非常*特的,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索菲亚定制衣柜做出选择,这也是定制衣柜本有的优势。索菲亚定制衣柜的主打风格是现代简约风格,从我们提供的索菲亚定制图片中可以看出来,索菲亚定制衣柜的制作风格给人一种非常轻松的感受,也是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支持。

索菲亚定制衣柜—工艺

对于定制家具来说,其制作工艺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索菲亚定制衣柜的制作工艺是如何的呢?索菲亚定制衣柜拥有世界**的全电脑控制的电子开料机、压板机、打孔机以及全自动封边机等等,这些都是从德国进口而来的。有了这些高科技的工艺设施,加上专业衣柜设计团队的配合,那么索菲亚定制衣柜的制作工艺**是**的!

索菲亚定制衣柜价格

索菲亚定制衣柜产品是非常不错的,特别适合居家实用,那么朋友们一定想要了解索菲亚定制衣柜的价格信息吧!其实,索菲亚定制衣柜的价格也不算非常昂贵,一般来说,一款索菲亚定制衣柜制作下来,至少要花2000远,其主要还是根据索菲亚定制衣柜的种类所决定,也有可能达到一万元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