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富人榜上创业最早的企业家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在上个世纪70年代就开始创业的曹德旺,是“福布斯中国富人排行榜”创业*早的企业家。观其创业发展史,*让人佩服的是他对机遇的敏感。曹德旺创业:汽车玻璃也疯狂

1984年曹开始承包自己工作的水表玻璃厂。1987年,曹意识到当时主要还依赖进口的汽车玻璃很有市场,就联合11个股东集资成立福耀玻璃,并且早在1993年就使公司成功上市。

1994年福耀玻璃就开始投资企业ERP建设,另外,多年来,曹德旺不断引进技术,改变了**车用玻璃依赖进口的局面。现在福耀玻璃是国内*大、世界第七大汽车玻璃制造商,占有5成配套市场和4成维修市场。2000年,美国福特公司授予福耀玻璃董事局主席曹德旺2000年度***佳供应商金奖,象征着福耀产品高质量、低成本、**的服务得到了**特大型汽车厂的肯定。2002年福耀集团在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次在北美反倾销案中获胜诉,曹德旺声誉再起。

 

标签: 福布斯富人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