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第一场雪飘落红池坝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今冬**场雪,降临重庆海拔*高的景区红池坝,已有游客涌到海拔近2500米的山上赏雪了。昨日下午巫溪红池坝***森林公园相关负责人说,目前红池坝腹心地带的天之城景点已披上银装。

*次雪从立冬之日下午开始飘舞,当时山上气温陡降到零下,从巫溪文峰镇前往红池坝上山到半山腰都出现了数厘米厚的积雪。这场雪一直下到8日上午才基本停下来。红池坝地处海拔1800—2600米的中山位置,一般每年11月初都会下雪,雪期较长,要持续到次年3月中旬。

今年红池坝引进了雪圈、雪地摩托、雪船、雪橇、悠波球和雪地战车等项目。

 

标签: 第一场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