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此刻是创业的最佳时间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柳传志、刘永好、郭广昌等多位企业界大佬共同出席**财经年度大型财经电视纪录片《激荡•1978-2008》年度盛典,回顾了他们**的创业经历。他们大都以为,目前将是创业者创业的好时间。

柳传志表示,理论上在中国此刻创业是好时间,因为在目前的情况下国家会把消费拉动内需作为突出要做的事情,这时候一定要支持很多小企业出来创业,解决就业的问题。

郭广昌说,冬天创业肯定是一个好时机,但是要想清楚,能不能活到夏天,这个只有你自己知道。

刘永好也认为,冬天有好处,因为冷很多人不愿意出来,这时候反倒是机会,大家都不做了你来做是个机会。第二人才成本低,没有太多的选择。一开始脚踏实地把基本功练好,明年后年经济发展了,就会获取好处。难处是机会比较少,**难一些。

不过,刘永好提醒大家,现在很多高层做了很长时间,积累了很多经验、能力、人才队伍,这时候想自己出去干,我建议在原有企业做得很好,并且有前景的*好不要出去,这时候跟以前不一样,那时候没有办法。这时候再出去就要衡量,现在困难比较多,真正创业困难比较多。

标签: 柳传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