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青年亮相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给我5000元让你成为‘****’”,“我愿意同时为四家雇主服务,女士优先,越年轻越漂亮越好”。近日在哈尔滨一场大型招聘会上一位自称“史上*牛求职者”打出了这样的标语,此举在现场引发众多人围观,着实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11月22日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举办的大型招聘会上,一个挂满字画的展位引起众人和媒体的注意,并非招聘而是求职,展位中一位近四十岁的男子自诩“史上*牛的求职者”,大胆放言“给我5000元,使你成为****”,在众多企业当中**着寻找自己的伯乐,而这位“*牛求职者”对伯乐的要求还挺高,必须是女性,而且是越年轻越漂亮越好。并对记者称,希望同时为四位雇主服务,减少不良雇主对他的伤害。

据记者了解,这位已近不惑之年的举牌求职者,名为佟德伟,毕业于佳木斯工学院至今已有18年,在职场中屡屡受挫,仍未找到理想工作。这次他只身来到哈尔滨,想通过在万人招聘会上举牌自荐的方式寻找到合适的雇主。

在求职现场,这种另类求职引发了很多围观市民的热议,有刚毕业求职的学生称,很羡慕他的勇气和创意,也有企业的雇主称,哗众取宠恐怕华而不实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