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铭超是怎么样一个人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蔡铭超。

这个叫蔡铭超的中国男人,又做了一件很牛的事情。

圆明园的兔*和鼠*在法国的这次拍卖,不仅汇集了**收藏家们的目光,也汇集了几乎所有中国人的骂声。法国人把绅士风度扔到屎里,说什么都要“合法”拍卖。那好吧,既然骂声不能解决实质问题,就看着你怎么拍卖吧。

中华*救流失海外文物专项基金收藏顾问、厦门心和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铭超,用这样的方式作出了反映。举牌3149万欧元,拍下这两件中国人的东西。

看到这个消息,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懊恼。本来就是咱家的玩意儿,被那群洋毛子*走了再卖给咱,总觉得有点面对绑匪的勒索,不得不交赎金的意思。难道就不能用花*之外的途径把咱家东西拿回来?

关于蔡铭超拍得兔*鼠*的消息并不长,我越看越高兴。

买了,我就是买了,别人想要?不好意思。出价出价,我买了!

就是买了。就是不给*。

蔡铭超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不会付款。在当时那样的情况下,每一个中国人都会站出来,我只是尽到了自己的责任。”

和律师团之前的设想一致,看来此次佳士得的拍卖要流拍了。也许流拍之后,法国人还会不知好歹另行拍卖?也许法国人还想着拿*来的赃物买个天价?也许——我知道,很多时候,对付强盗的*佳方式不是讲道理。

这次的拍卖以这样的方式收尾,怎么都觉得舒服!法国人,你的心情,现在好吗?

也许这件事情才刚刚开始,不管后续情节如何,我都要为蔡铭超鼓掌!

蔡铭超曾经一掷亿元买过佛像,这次蔡铭超做的依旧漂亮!除了收藏家的气质,怎么都觉得有点训狗师的气质了。怎么看,怎么觉得蔡铭超挺帅的。有味道!

 

标签: 蔡铭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