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公司”靠“挖”创业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一初中生毕业后,跑过运输、贩过鱼,可都赔了个精光。*终,他靠着挖掘机、装载机“掘”金**元,今年2月16日,他如愿成立了自己的公司。

据了解,今年只有29岁的徐华,15岁初中毕业后学会了驾驶技术,之后四处打工挣*,曾把父母为他积攒的结婚用*用来买车。前后跑过中巴车、长途客运,但都不景气,后来,他又将宁夏的黄河鲤鱼贩运到**卖,可*终还是把自己几**的血汗*全部“砸”了进去,但他没有气馁。

2003年,徐华捏着仅有的200元*回到永宁,向银行贷款70万元,买了一台挖掘机,开始了没日没夜、辛勤劳作的创业之路。9个月获利62万元,后来,他又陆续购得挖掘机和装载机,有了自己的工程队。因为他是个体,承揽工程时许多单位对他不放心。为此,徐华决定成立自己的公司,进一步规范经营,增加公司的可信度。

徐华高兴地告诉记者,*近他刚承揽了石嘴山市一家大公司工程款约800万元的工程,目前,他正着手成立望远汽车修理市场,使望远镇许多搞修理的个体户集中起来,吸引附近的父老乡亲就业,带动他们勤劳致富。

 

标签: 一人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