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受制前门项目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就在去年,黄光裕本人谈及胡润百富榜时称,自己“并不追求这种所谓的排行”。但2008年黄本人的突然落马以及旗下国美电器受金融风暴的影响,股价大幅走低。

郭氏兄弟

由郭氏兄弟持有新鸿基地产,在过去一年间,股价表现比不少地产发展类股份优胜,累积只跌了一成九。但52周内,股价从*高点171元/每股,跌至48元/每股,也令郭氏兄弟资产缩水不少。

李兆基

由于股市走弱,有“亚洲**”之称的李兆基也难以幸免,不但他看中的12只股票全线大跌,其私人旗下的兆基财经资产总值也由高峰期的2000亿港元缩水至1500亿港元,纸面**损失约四分之一。

潘石屹(潘石屹博客,潘石屹新闻,潘石屹说吧):受制前门项目生变

SOHO中国参与前门项目受阻的消息成为继大势行情不佳外,影响股价表现的直接因素。潘石屹夫妇持股市值也一路暴跌,从上市初期的317亿港元锐减至今的161.72亿港元,市值缩水近130亿港元。

李嘉(李嘉博客,李嘉新闻,李嘉说吧)诚

港交所资料显示,长实2008年1月1日的收盘价为144.3港元,2009年1月8日仅为76港元,跌幅已经超过四成。而和记黄埔同样浮亏严重:年初股价为88.5港元,1月8日收盘价为42.5港元,降幅超一半。

杨惠妍:*具代表性

去年*富杨惠妍一年间**缩水了75%,从去年的1300亿元减少至今年的300亿元。这也是房地产**的典型缩影。

房地产行业的“遇冷”,以及国家宏观调控的影响,房地产上市公司的股价一年间平均降低了79%。由于上市股价是榜单制定的重要参照,这也是房地产****缩水的主要原因。

 

标签: 潘石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