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业者的问题在哪?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青年群体对于政策和信息获知渠道匮乏。每年全国各级**都会**很多扶持创业、推动就业的优惠政策,但由于沟通渠道不畅,平台不健全,致使有创业需求的青年很难了解相关政策。

第二,青年创业**难。青年创业*大的问题就是没有资金,很多中小企业在发展当中,欲求一笔贷款是何等之难,因此,与大中型企业想比、基础设施相比可谓“门前冷落车马稀”。这样在很大程度上造成了青年创业者在起步阶段的困难局面。

第三,青年缺乏**的创业空间。虽然青年可以在家里办公司,但家中的创业氛围,和一个热*朝天、青年人信息共享、共同激励的创业平台相比,显然后者更具有吸引力和生命力。而目前,我国也开始纷纷建立一些创业平台,为创业者提供创业需要的方案、培训、指导,为青年创业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创业环境。

**代创业者总是*艰苦的,对于那些缺少资源缺少背景的青年创业者来说,自主奋斗无疑是**的出路,这条路上肯定充满了各种艰难险阻,但是,只要你保持住必胜的信心与正确的方向,相信,你的努力一定会获得理想的回报。

 

标签: 青年创业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