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事在人,成事也在人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您曾在一家****的IT公司研发部门做管理,待遇、前景都非常不错,为什么会离开那里和罗成一起创业?

王迪:我读的计算机及应用专业,04年毕业后一直从事B/S开发工作,我和罗总是07年认识的,我记得特别清楚当时是07年2月份,都快过春节了,那**着雨夹雪,罗总刚从马来西亚赶回中国,约我在汤臣商务中心办公室商谈在中国**马来西亚教育联盟的事情,当时聊了很久,我觉得他这个人非常有商业头脑,有自己*特的见解。我应邀担任他们公司的技术顾问,指导他们技术部研发工作。

至于一起创业,是08年10月正式确定的。当时罗总约我在公司附近的一个咖啡厅,刚坐下他就说:“我们联手合创新加坡教育联盟吧?马来西亚教育联盟这一年,经过我们的改革和创新,发展很迅速,目前已经占领国内1/3的市场。新加坡教育联盟**可以复制马来西亚教育联盟成功的模式。”

聊了三个多小时,我为罗总的人格魅力和商业智慧所折服,半个月后我向原来的公司提交了辞职报告。当时我的很多同事对我的做法很不解,为什么离开一个稳定而轻松的工作跑去一个**陌生的行业创业。我想,凡事都要去尝试,只要自己认真做,认真钻,没有做不了的事。

记者:新加坡教育联盟虽然创办不到一年,但现在在国内已经非常有名气,受到很多的家长和学生*热追捧,靠的是什么?

王迪:2009年5月1日我正式接手新加坡教育联盟的管理和运作,我来公司的**件事就是*创免中介留学1+1模式。也就是打破传统的留学“中介模式”,给学生提供**免费的服务。

基于此,新加坡教育联盟逐渐发展为“一条龙”免费服务,从学生咨询、申请、办理到*后的后勤服务都全部包揽。用网络和实体相结合的**方式,很快获得了家长的信赖和支持。我们和多所新加坡有品质的院校签约合作,校方承担我们的运作费用和市场**费用。新加坡教育联盟,始终把品牌和诚信放在*位,赢利次之,因为我深知越早考虑赢利越放不开。让我欣慰的是,这半年里我们收到非常多家长的感谢和反馈,他们给了我们莫大的支持和肯定。公司的业绩也在逐步增长,2009年5月到10月,通过新加坡教育联盟办理的留学学生总数已经超过500人。

 

标签: 谋事在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