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生活也能赚钱,网上赚钱的新绝招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快递能够上门收取洗衣服,那么就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和精力自己去享受生活了,针对这样懒人模式的消费习惯,亲,你怎么看?家住在巴南区的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淘宝将在12日推出快递免费上门洗取衣服的服务,还不限量的提供9.9元洗衣服,包括羽绒服、大衣、夹克衫等各类型的衣服。

据了解,淘宝在线洗衣和顺丰、宅急送等公司合作,在线洗衣的洗涤工厂还将实施全程监控,每件衣服都*一无二的条码入库,如果发现衣服有问题,工作人员将提前告知消费者,并且拍照记录,减少矛盾纠纷。清洗完成之后,快递会**时间送到消费者手中。

除此之外,淘宝还会提供阿姨上门打扫服务,点击几下鼠标就能够快速预定家政阿姨生门打扫,12月12日的活动为包括重庆在内的27个城市享受到家政阿姨生门服务,而在淘宝推出“懒死你”本地生活服务页面时候发现,不单是传统的中式服务,还有菲佣模式、日本和式家政。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