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少也可以自主创业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1、资金虽对创业者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但创业的基础是人才而不是资金。就算你能够成功集资,但是想要用好这些资金还是很难的。

2、人才很多,也很容易找,但人才集中在一起容易产生“文人相轻”的局面,国外公司的经验是把那些能人分散,否则会抵消公司的能量。不过,“分散”是很有学问的事。会用人才的人是*重要的人才。

3、有人说项目不好找,我以为项目相对资金来说要好找,技术人员也不难找,难的是全体创业人员能否齐心协力。

根据上述3种情况,要创业,*先要组织起来,并组成一个**率的团队,团队必须要有严格的组织纪律,任何人不得违反,哪怕是组织者和管理者。团队内的**人员要及时清理。

章程中应当再加入这些条款:

1、对自己的成员要有**信誉,并对所有的**要负责,不得玩花枪;

2、对所有成员应当赏罚分明,要制定相应的制度;

3、章程中要加入忠诚条款。

*多有*多的创业方法,而没*也有没*的创业出路,许多成功的创业者在开始阶段也都是以穷人的身份开始创业的,在这些人眼里,没*绝不是什么大事。

 

标签: 自主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