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基与一亩田联手,打造餐饮新型采购模式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乡村基与一亩田集团在重庆举行了“创新采购模式,共建食材绿色通道”为主题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重庆商委副主任刘天高先生,乡村基董事长李红女士,一亩田董事长邓锦宏先生还有各大媒体和供应商代表们。

近年来随着原材料成本上涨带来的一连串反应,在中式餐饮尤其是连锁餐饮行业中越演越烈,在互联网对传统行业不断影响的大环境之下,利用信息化采购平台,信息化管理,大数据挖掘等方式无疑成为了个餐饮企业提高竞争力的砝码。

一亩田就是充分发挥市场化电子商务平台,一亩田将巩固完善采购环节的基础上,实现不断创新,提高服务质量,通过大数据分析和全国性的贸易对接来改善中国农产品流通,**可以及时有效的满足连锁餐饮企业多频次、多品类和多产地的采购需求。

标签: 重庆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