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柜大王”二次创业创佳绩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2014****年度经济人物评选*后的44人候选名单出炉,“消毒柜大王”——康宝电器董事长罗小甲榜上有名。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张维迎教授认为,罗小甲的入围,原因在于他带领康宝电器这一**本土厨卫品牌在被称为“二次创业”的战略转型中取得了突出成绩。

据悉,康宝作为世界上**台电子消毒柜的**者,一直高居国内外消毒柜市场占有率**的位置;进军厨电以来,康宝一直保持着100%左右的增长速度。在2007年,康宝厨卫产品已被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指定为专用产品,2000万元的消毒柜军品订单*终敲定,康宝全国专卖连锁店数量已超过400家。

罗小甲认为,虽然我国厨卫电器行业市场规模年均达到1000亿元、每年以25%的速度放量增长,但市场混战严重。在这种境况下,着力于技术、渠道、品牌等基础竞争力的打造,才是*重要的,只有为即将到来的拐点做好准备,才能*终胜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