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让你的网店生意红火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很关注怎么来做好销售工作,现在网络的发达,制造了一个新的销售环境,那么,怎么样才能做好这个销售呢?虽说网络是虚拟的,但做好了网络销售比传统营业在销售手法上要更讲究实际,具体我们要做得哪几点呢才能把这个网络销售做好呢?我把我开始做网络销售到现在这段时间的摸索讲一下吧,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1、**时间发现与你产品所关联的求购信息,与求购商及时联系,商机不等人,在那么多求购信息中总有适合你的。总有人会你合作的.不要对一两次的电话不成功而失去信心。在和客户沟通要及时,因为大家都有这样一种感觉,有些客户往往要东西比较急,要是你没**时间和他联系的话,他的单可能就到别家去了!

2、对待每一个客户都要一样,让客户感到你公司的**(因为一般公司网络都有专人负责),公司对客户的重视.耐心地回答咨询者的问题,而且在回复时一定要用客气与尊重的语气。这样的话,可以让大家感觉到你这个厂比较**!

4、产品发布要有技巧:一个公司的产品橱窗设计往往是客户**眼看到的,那些上传的产品一定要配有好的图片,一个好的包装图片也是*能吸引人的地方,一个好的图片可以让大家对你的品牌或产品产生良好的兴趣,个好的图片可以让大家对你的产品有一种想详细了解下的欲望,一个好的图片可以让大家给你机会来推销你的产品!

3、对自己公司的产品一定要了解透彻,要是面对客户的询问,你连回答都回答不上来,那就不必说做单子了,你连*基本的知识都没掌握好的话,你怎么来及时回答客户的询问!

6、提高与客户沟通的技巧:这是一门大学问,总之,不要急于求成,让客户感到你的专业,诚心,感到你公司的实力,(时间关系待续)

5、产品信息的更新要及时及自己贸易通的活跃度要提高:即时更新你的产品,尽量让你的产品信息靠前,这样买家在搜索时会**个发现你,如果你不及时更新,那么你的信息就会沉到老下面去啦,那么有多少人有耐心一页一页地往下翻呢。而且很多人都会看好**页的信息,都认为排在**的产品的公司一定有实力.当然了,要想自己发布的产品信息靠前,当然自己的贸易通活跃度也要高,这样的话,当大家选择用贸易通活跃度来排名的时候,大家就会*先看到你的产品!

7、注意电话回访:对有意向的客户定期或不定期地电话跟踪,但这个上面一定要把握好尺度,打得太多了人家会嫌烦的,如果不跟踪,客户会把你遗忘的。

10、经常在**活动,提高个人知名度,你的知名度高啦,那么自然会有人关注你的产品,一举成名**知,那时会有客主动找上门的。

8、做好线上交谈,线下及时跟踪,不要放过每一个机会,需要********定及时赶到,免得错失了良机。一定要做好线上线下的结合,争取提高客户成交率。

9、不管是**还是与网友聊天,一定要保持文明用语,保持在**的形象,因为你就是代表着公司,代表着品牌。

11、热心帮助别人的求助,这样更能提高你在**的知名度,取得人家的信任与好感。我永远深信这句话,帮助了别人的同时是帮助了自己。

 

标签: 网店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