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掀起开剩余人生店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心情沮丧,想换一种生活方式,去年年底,一个叫陈潇的北京女孩,在网上卖起了“剩余人生”,要让网友安排她“接下来的日子需要做的事”,她则只需要依照买家的意愿,去完成任务。网上出售时间:跟风开店者众成绩一般

昨天,记者到淘宝网上一查,发现已经出现大量模仿陈潇出售“剩余人生”的浙江卖家,宁波卖家的数量占了大半。8元出售8分钟网上交易剩余人生模式引热议

出售“剩余人生”很时尚,“卖家”几乎是清一色的“80后”小年轻。上开店售剩余人生的自我营销方式及道德底线

不过问及营业额,卖家们苦笑着摇头:“有人问,没什么人买。”

一宁波卖家做成3笔交易

*低一口价1元,8分钟10元,1小时20元,1天100元——这是宁波网友“心碎**”的开价。然而,“剩余人生店”自2月18日“开张”以来,才做成了3笔交易。“总交易额,3元。”她自嘲。

怎么会想到卖“剩余人生”?

“受到了陈潇的影响啊!”“心碎**”说,自己是学生,除了上课,课余时间很多。“陈潇*高纪录,**收入2000元!”她想到,自己的“剩余人生”多的是。“*这么好*,我也开个店玩玩啊!”

2月18日,“心碎**”的新店在淘宝正式挂牌。“违法乱纪的事情不做,有损道德的事情不做,**人格的事情不做!”这是她的“三不”交易原则。

到昨天为止,“心碎**”成功交易3笔。“可惜3个买家都只出价1元,买了我*便宜的‘人生’。”她说,大多数网友只是问问,持观望态度。“这些人大多是80后。”

记者大致看了下,宁波其余的十几家“剩余人生店”交易率都很低,甚至根本无人问津。“比起他们‘被剃光头’,我还不算赖吧?”“心碎**”自我安慰。

任务:道歉、充值、陪聊

那与“心碎**”交易的买家,都派给她什么样的任务呢?

“一次是替一个男生向她女朋友说声‘***ry’,一次是替一个人买电话卡充值,还有一次是当陪聊。”“心碎**”回忆说,当时她打电话替别人给女朋友道歉时,对方女友先是很吃惊,继而是觉得很好玩:“我以为‘剩余人生’业务只有北京那个陈潇在做呢,原来你这里也有!”

第二次替人完成任务是深更半夜的时候,一位网上买家焦急地对“心碎**”说,他住的地方太偏了,手机账户里马上就要没*了,委托“心碎**”替他买电话充值卡充值,第三次拍下“剩余人生”产品的网友更多是因为好奇,“他(她)拍下产品后,想了想,决定利用这几分钟让我陪着聊会天,于是我就打电话过去和他(她)聊了会。”

“心碎**”说,在“执行任务”过程当中,买家需要支付相应的工本费。

“剩余人生”有没有市场?

记者发现,这些“剩余人生”的买卖双方几乎都是80后甚至90后,以在校大学生为主。他们开店大多没有明确的目标。而买家也大多抱着“图新鲜”的想法。“我是因为无聊,太闲了,随便开个店玩玩的。”一位店主“黑山寨的妖”说。“觉得比较新鲜吧,好像蛮好玩的样子。”“只要能坚守道德底线,利用网络自谋职业有什么不对?”“而且成本又这么低。”

义乌的一位小伙子,对“剩余人生店”充满期望。“这个社会需要创意。我认为‘剩余人生’是个很好的点子,将来一定会有市场的。”不过,他开店至今,也没做成一笔交易。

标签: 剩余人生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