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店售剩余人生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在一家社区**中,天津女孩小于在网络上开了一家“剩余人生店”,业务包括陪客户聊天或者当成客户的撒气筒、替客户向别人道歉、做客户的小跟班,并且注明除违法、**、**业务不接外,都可按客户安排支配自己的时间。网上出售时间:跟风开店者众成绩一般

需要购买小于剩余时间的客户,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或支付宝完成付款,小于看到后12小时内进行“发货确认”,并和客户取得联系。8元出售8分钟网上交易剩余人生模式引热议

小于的时间也有明确的标价:普通服务,8分钟8元,一小时20元,**100元;消气服务8分钟10元,一小时25元,**150元……

为了能与小于取得联系,记者在小于的网店里用8元*购买了她的8分钟,并且给她留言希望她能帮记者给朋友打一个电话。

通过简单的沟通,记者了解到,小于开网络“剩余人生店”是缘于看到陈潇开的网店很*。目前,小于开店半个多月,已挣了1000多元。

据小于介绍,陈潇是**个在网络上开“剩余人生店”的人。陈潇26岁,湖南人。2008年12月15日,陈潇开了“陈潇的剩余人生店”。陈潇的顾客大多是80后的年轻人,以购买“8分钟”的居多。开业至今,一共*了5000多元。

自我营销方式

也有道德底线

记者在“**”中搜索关键字“剩余人生”,竟跳出30多家网店,记者通过QQ和店主联系,大部分的店主表示因通讯费、交通费的限制,只做本地区的业务。

南开大学社会学系一位老师认为,出售时间只是噱头,网络“剩余人生店”实际上是在调动了网民的好奇心之后,提供各种力所能及的服务,这也是一种自我营销的方式,但要坚守道德底线。

 

标签: 网上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