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出售时间:跟风开店者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连锁反应:跟风开店者众“成绩”一般

在陈潇的创意的激发下,许多网友开始模仿其模式,“出售剩余人生”成为一个热门概念,找工作、求兼职往往也都搭上这班车。8元出售8分钟网上交易剩余人生模式引热议

记者在搜索引擎中输入“出售剩余人生”,发现有不少求职者将此作为口号,而各大电子商务网站平台中也有近百家号称出售“剩余人生”的网店。这些店主中有的还注明“感谢陈潇的创意”。深圳一家卖电子产品的网店还特意在名称中加入了“陈潇”二字。此外,还有网站专为“出售剩余人生”提供平台。

深圳白领小游也开办了一家“出售”自己业余时间的网店。开店半个月,接到的订单却仅有三四个。“*大的一单还是同事委托我开车去机场接他老爸。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把人送到之后,同事还是给了我100元*。”小游说。

记者了解到,这些跟风而起的网店,实际经营状况也都跟小游差不多,少人问津。有一些跟风的网友甚至被奚落为:“别人玩什么,你玩什么,没创意!”此外,一些旨在为“出售剩余人生”提供平台的网站,其经营也显得乏善可陈。

典型案例:顾客花*“买人生”

掀起这波“出售剩余人生”热潮的是一个26岁的年轻女孩,名叫陈潇。在淘宝网的“陈潇的剩余人生店”,店里的宝贝有“陈潇的**”、“陈潇的1小时”、“陈潇的8分钟”等等。此外,办事所需的物品和交通的成本也被单*列为商品。而购买宝贝的形式则是“时间费用+物品成本+交通费用”。

具体说来,陈潇这样出售自己的时间:顾客要陈潇完成“帮忙写个大字报”、“发个短信给某人”、“替某人打个电话”之类事宜,请购买“陈潇的8分钟”;要陈潇“看望一个朋友”、“去某个地方”,请购买“陈潇的1小时”;要陈潇“帮忙找一个人”、“帮忙选购一身服装”的,则请购买“陈潇的**””。其中,“8分钟”售价8元,“1小时”售价20元。

有了之前热帖的铺垫,陈潇的这个网店****。正式开业不到一个月,已有接近7000个买家收藏了这家特别的网店。据该店的交易记录显示,一个月之内有70多人次的买家购买了陈潇店里的“宝贝”,售价加起来约为2000元。其中购买比较多的是“陈潇的8分钟”及“陈潇的1小时”。

在“接客”方面,陈潇表示违法的事情不干,其他则不限。有人要求买下几小时,让陈潇扮其女友,陈潇则回应说:“如果你真的需要一个假女友,建议你去婚介所。”而有人说想购买8分钟让陈潇“以朋友的语气说一段鼓励我戒烟、戒酒的话,录成音频文件发给我”,陈潇则回应称:“我很讨厌抽烟,挺你了,优先你的安排。”

标签: 网上出售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