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有创意 你也能成为富翁!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2008年一场《**格子*页创意》在我国互联网领域掀起了一场风波,有的人认为这种**方式是**者制造的一个骗局。《**格子*页创意》究竟是骗局还是一种新的经济模式呢?笔者认为,这位英国大学生亚历克斯-图不是什么骗局,他就是靠着创意获得的一笔不小的收入。

亚历克斯-图是一个从小喜欢胡思乱想的学生,他也像很多大学生一样,该上学了还在为上学的学费发愁,情急之中他就想到了创建一个“***页”网站,然后就就画起了格子,画了一万个格子之后,他就大胆的宣称要将每个格子卖100美元,仅仅在短短的2个月内,亚历克斯-图就已经卖出了4281个格子并收获了42.8万美元。其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包括公益广告、中文培训基地、个人网站、下载基地等等,这些地方都充满了亚历克斯-图画出来的格子。现在他的订单还在源源不断地飞来。像亚历克斯-图这样不断进行新的创意,估计想不成为**就很难。(相关新闻:创业信息:文化创意产业带来****)

亚历克斯-图这种通过画格子**的方式实在让人羡慕,其*的太轻松了,轻松的让人嫉妒。不过像这样的事情也只能在互联网时代才会发生,所以在互联网时代中,我们只要大胆的想象,产生好的创意,不用费吹灰之力就能成为**。我们再仔细分析下亚历克斯-图成功的原因可以发现,他的成功也是**了一个新的**模式,虽然不能说**模式能决定一切,但是在网络中,一切的活动都是生根于**模式。

在互联网时代造就的是互联网一代,亚历克斯-图身上深深的刻着互谅网的烙印。他开放、自主、具有创新精神,关注新生事物并能对新生事物产生好奇,这就是亚历克斯-图产生“***页”来**的原因,也是他成功的原因。网络创意没有界限,其带来的回报也是无极限。在互联网时代,只要你有很好的创意,不想成为**就很难。

 

标签: 互联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