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创业有特色最赚钱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家住江北区的李女士********手工编织品,但令她没想到的是,在工作15年后,她会以此为职业谋生。目前李女士在网上开起了自己的手工编织店成为了一名专职网商,主要作0-3岁宝宝的穿戴物,从*初一个月只接到一份订单,到目前每个月收入已有5000多元。

把兴趣变成工作

从18岁起,李女士就非常喜欢手工编织品,她的**件作品就是一件红色的体恤毛衣。后来参加工作后,就喜欢给自己的父母和孩子编织毛衣,因为她的手巧心细,单位上很多同事都请她帮忙编织衣服,加上自己特别感兴趣,她也乐意帮忙。久而久之,李女士积累了丰富的手工经验,从别人那儿学习到新的样式,不断创新。

在她的孩子刚出生的时候,她曾为小宝宝编织了很多小衣服、小鞋子,后来宝宝慢慢长大后,衣服和鞋子都穿不了了,李女士就把自己编织的实物拍成图片挂在网上,没想到这一无心插柳的过程居然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还有人询问怎么个卖法。

受到启发后,李女士干脆辞掉了会计工作,专职在淘宝上开网店卖纯手工编织品,网店名为“锦锈纺”。“当时全家人都反对,觉得不该把稳定的工作砸了,但只有老公*支持我。”李女士笑着说。

网上打开局面

网店开起后,生意却并没有李女士想象的那么********有知名度,刚开业的**个月只有一个订单。“我的网店目标客户群体是0-3岁的小宝宝,刚开始的时候主要卖小宝宝的鞋子,虽然很可爱,但样式不多。”李女士说。

后来经过对其他类似网店的观察,李女士开始意识到要丰富款式,于是她开始尝试在鞋上做新的花样,丰富了产品类型,产品价格也只有10元-70元,相比人们在市场上买要便宜得多,就这样她靠口碑拉到了很多老顾客。如今李女士的编织品已经受到很多母亲的青睐,不少人还用其做为互相馈赠的礼品。

月收入5000元

从2005年3月开店至今,已经有500多顾客在“锦绣纺”定做小宝宝的衣物,李女士的生意如今还做到了国外,目前她的顾客中还有很多国外的华人。由于业务繁忙,她现在已经请了三个人帮忙,每个月收入有5000多元,但还是常常忙不过来。

谈到自己成功的生意经时,李女士认为“纯手工”是*大的特色,“现在网店的业务90%都是来自外地,重庆本地的市场还没启动呢,现在虽然有很多朋友建议我用机器代替手工加快生产进度,但只有纯手工的编织才更特别,这也是我这个网店的生命力所在。”李女士说。

 

标签: 网上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