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MM法国卖个性鞋子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女孩法国卖个性鞋子3天*1.3万

个性,越来越成为时尚的风向标。从购买成衣到手工制作是时尚的跨越和迈进,返璞归真、崇尚个性,是现今贵族化的时尚品位

于丽,一个性格开朗的郑州女孩,从一所美术学院毕业后,在一位亲戚帮助下移民去了法国。在法国,她发现,很多非常富裕的法国人却对跳蚤市场情有*钟。

据世界财经报道讯,跳蚤市场出售的东西,真是五花八门,邮票、书籍、字画、毛毯、餐桌,鞋帽衣裤、陶艺雕塑,真是****。价格也是出奇地便宜。这里的卖家不是为**,只是自得其乐,买家也未必拮据,讨价还价也乐在其中。

但要说起做生意来,并不容易。细看那些纯白色运动鞋,质量和做工都不差,可如此实惠的东西,法国人却偏偏不买账!出于对女**的同情,一路上她都在琢磨:怎么能让这种很不错的鞋子受到人们的青睐呢?

魅力:个性鞋迷倒法国美眉

回到住处,看着自己买回来的这双运动鞋,虽然穿着很舒服,但鞋面全是纯白色,太平淡无奇了,连她自己都觉得老土。

穿了几天正准备扔掉,在巴黎一家时装公司当模特的表姐对她说:你既然是学美术的,怎么不在光板鞋上弄个时尚、漂亮的手绘图案呢?那才够个性、够**哦!

她从中受到启发,买来一堆颜料后,就进行了一个有趣的设计:让两只鞋构成一只卷毛狮子狗的图案,加上闪粉及闪片的效果,不仅非常华丽,还神气十足!表姐看后惊呼:太酷了,这哪是鞋呀,简直是件艺术品!能不能帮我也绘一双?

没想到几天后一帮衣着光鲜的时尚女孩********请她做酷鞋。原来她表姐穿着那双手绘鞋去公司时,因为个性十足,一下就吸引住了模特们的眼球,纷纷打听鞋是在哪里买的。为了让对方满意,于丽逐个询问了她们的爱好,并有针对性地设计了多种个性图案。

3天后,14双精美绝伦的个性鞋子摆在了美女们面前,千姿百态,时尚至极。模特们一阵惊呼后,纷纷*试这种个性手绘鞋,自我欣赏、陶醉一番。一时,于丽的小木屋里热闹得像鞋秀表演一般!

当模特们要付费时,于丽坦率地告诉她们,每双的成本在9欧元左右。她们一阵嘀咕后,每人竟付了100欧元!当时她还有点不好意思,一位法国美眉却说:中国女孩,你出售的不是鞋子,而是艺术。艺术是无价的!

仅仅3天时间就*了1274欧元,折合成人民币将近1.3万元呢!

个性:紧紧与艺术结合

更让人开眼界的是,虽然巴黎模特身价不凡,但她们对穿地摊货根本就不在意,注重的却是鞋子的个性。并且在巴黎,*吃香的职业是技艺**的裁缝,他们的收入不仅高得惊人,还特受人们的喜欢和尊重。如今,绝大多数巴黎女性都是自己采购布料,让裁缝量体裁衣,这是一种趋势。

个性,越来越成为时尚的风向标。从购买成衣到手工制作是时尚的跨越和迈进,返璞归真、崇尚个性,是现今贵族化的时尚品位。

于丽忽然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既然人们如此崇尚个性,自己何不开家个性鞋店,专门出售手绘时尚鞋呢?很快,于丽在赛纳河畔**的左岸租了一个面积30多平方米的小店,装修是东方式的,门前悬挂的一对大红灯笼,不仅突出了民族特色,而且十分吸引洋人的眼球。她绘制的那批图案绚丽多彩又各具特色的酷鞋刚摆上小店的橱窗,马上吸引了一大批金发碧眼的时髦女郎。她们有的惊叹,有的议论,一时小店里热闹异常。

一周后店里竟断货了,这是开业前根本没想到的。情急之下,于丽赶忙向一些学美术的中国********们做兼职彩绘人员。

当然,除他们的即兴作品外,有的顾客还会提出一些特殊要求,比如在鞋上面画中国龙、狮子等。受此启发,她又从电脑里搜寻出大量很有个性的图片,如韩国的七彩珠图案、美国和日本的卡通系列等等,真是琳琅满目,****。在这里,虽是一双很普通的中国鞋,因为图案是*创的,就可以放心大胆地穿着招摇过市了!

 

标签: 美院M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