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思阳   董思阳简介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董思阳简介

美国民族大学MBA管理学硕士,现任香港凤博**集团董事长、上海凤博餐饮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中国喜客多连锁餐饮公司执行总裁。所经营的项目有:中国房地产,酒店业,健康有机食品业**贸易。

曾留学与新加坡,和美国。2005年7月被新加坡中华总商会评为亚太*具有潜力的女企业家。2006年11月被中国《海外赤子》杂资评为中国*年轻的女企业家。2007年1月23日在*****被中国工商时报评选为中国*有潜力的**企业家奖。

成为**立志成功学**艾莫,陈安之,黑黝龙,林伟贤,许伯凯,梁凯恩,游泳济等的得意**。被***有名望的**艾莫誉之为“少女企业家之*”。留学创业经历造假21岁美女总裁遭调查

 

标签: 董思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