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女老板90亿遗产赠外人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欧莱雅是当今世界的头号化妆品公司,拥有这个企业帝国的利利雅娜·贝当古,在2008年《福布斯》**亿万**排行榜上,以净资产230亿欧元名列第17名。无可否认,现年86岁的贝当古是一名出色的女强人,然而她却扮演不好妈妈的角色。她和女儿关系不和,在法国时尚界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如今纠缠不清的遗产分配问题,对于原本不怎么样的母女关系来说,无疑更是雪上加霜。

赠遗产动机

贝当古:“他值得拥有”

事实上,这场“遗产争论风波”早在1年前就已经开始。在贝当古看来,女儿的担心无疑是多余的。贝当古曾对媒体记者表示,她很清楚自己在做些什么,也能分清好坏人,更知道自己应该帮助那些真正有需要的人。她说:“我之所以让巴尼尔成为我保险的受益人,是因为他值得拥有它。”除了*额保险,贝当古还将几件价值连城的艺术收藏赠予巴尼尔。

各方反应

女儿:建议母亲做精神鉴定

14日,梅叶尔斯的一位闺中密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梅叶尔斯准备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家族财产,在她看来,母亲已经不具备控制自己行为的能力,换句话说,她认为自己的母亲有时候神志不清。据悉,梅叶尔斯曾提议让贝当古去医院接受精神方面的鉴定,但遭到贝当古的严词**。

丈夫:保持沉默

对于妻子将*额保险赠予一个“外人”的决定,丈夫安德烈没有发表任何看法。贝当古曾公开表示,维持了50年的婚姻被她视为*大的**。安德烈在1973年之前是法国内阁成员。他们认识的时候贝当古正因为患结核病在瑞士休养,爱情使她康复得很快。

巴尼尔其人

艺术家“干儿子”常伴富婆左右

现年61岁的巴尼尔拥有剧作家小说家以及摄影家等多个头衔。多才多艺的他,结交了很多法国上流社会的朋友。贝当古就是其中一位。据知情者透露,两人关系非常好。虽然没有公开说明,但贝当古早已把巴尼尔当成是自己的儿子。因此,巴尼尔经常以“养子”的身份,伴随贝当古左右。

 

标签: 欧莱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