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卡神的刷卡赚钱攻略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近一个名叫杨蕙如的27岁女孩的理财故事风靡中国台湾,她刷***在短短两个月内获利上**元新台币,被民间奉为“卡神”。但与此同时,背负*额***债务、甚至连*低应缴还金额都付不出的“卡奴”也越来越多。虽然两地金融环境有差异,但杨蕙如的**方法依然能给中国大陆***持卡人带来不小的启示。

**两月获利上**

“卡神”怎么**呢?杨蕙如**的套路是:办一张银行***,获得**消费红利点数(相当于“消费积分”)八倍的优惠,然后在购物电视台用***购买了六**元新台币的礼券,转卖给亲友后让亲友在网上拍卖,自己再从网上**买回。这样她的红利点数(消费积分)迅速累积到八百余万点,她用这些点数兑换航空公司的头等舱机票,以半价在网上出售,短短两个月内获利上**元新台币。

这不禁让广大***持卡人大跌眼镜:**也能**?实际上,杨小姐只不过做了一番“套利”。理论上讲,套利一般特指期货市场上的参与者利用不同月份、不同市场、不同商品之间的差价,同时买入和卖出两张不同类的期货合约以从中获取风险利润的交易行为。说白了就是在市场上寻找定价错误的机会,采取低买高卖的方式获得差价收益。

杨蕙如之所以能**,就在于她发现了购物电视台的购物优惠和银行的红利优惠,利用从亲友那里融来的大量低成本资金,将微小的差价收益放大。

**道理简单效仿难

**的道理虽然简单,但要想效仿也不是那么容易。首先需要投入大量资金,杨蕙如为了增加个人信用额度,向亲友借了六**元新台币打入***账户,这些*如果被收了利息,就会大大降低杨蕙如的利润空间。

另外杨蕙如利用了网上拍卖、**消费交易快捷的特点。试想如果没有网上交易,杨蕙如就很难将手中的优惠券变现;如果没有**支付方式,她也没法利用交易迅速做大***红利点数。所以说以上两个条件缺一不可。

当然,杨蕙如的成功也有赖于银行***优惠政策中的“漏洞”。杨蕙如自己就曾表示:银行可能认为一般消费者再怎么**都是小额,甚至有人缴了月费却忘了**,才设计了如此“大方”的优惠政策,正好被她抓住。

“卡神”也需谨慎考虑

随着***在我国的迅速普及,老百姓*包里的***少则一两张,多则五六张。消费者大多并不理解***“信用消费”的内涵,仅仅把它当作现金替代工具。杨蕙如这种细心发掘“套利空间”的思路却值得广大***持卡人学习和思考。

但是,做“卡神”不是没有条件的。随随便便一人,简单看了一篇文章,轻轻松就成了卡神,即便我说了,你也不信。而当你想成为“卡神”之前,请先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你要要有个完美的信用,乱七八糟的欠账记录、纠缠不清的各式欠款,只会妨碍你理财的成功。先学会怎么省,再来谈如何*。任何收益的取得,都是伴随着风险的产生和严谨的操作而来,科学专业的指导和不断发展变化的市场环境,也是***理财环节中一直需要加以关注的。此外,还有一些理财的大忌,也请计划用***理财的持卡人重视,比如:忽视风险、过分关注收益率、持有过多的卡等等。

 

标签: 赚钱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