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经济危机环境下走红的两位创富女人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苏茜其实并不算是新人,早在金融危机之前她就是美国个人理财领域的**。经常出现在美国专业财经电视节目中的苏茜留一头精干的短发,说话直来直去。她善于解答普通百姓的投资理财问题。很多普通的美国人经常打电话到她的节目,询问一些日常理财话题。比如说,女儿需要交一笔*参加学校组织的夏令营,而你还想给家里添些家具,可手头暂时没有那么多活*;又比如,刚办理住房抵押贷款,但是又想换新车了,等等。金融危机之后,求助苏茜的人更多,他们对自己财产的缩水和未来生活忧心忡忡,苏茜总是能给他们一个干脆明白的建议。

苏茜的理财著作经常排在《****》**书排行榜上,今年她的新书《苏茜的09年行动计划》曾经位列**书排行的**。不过,*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苏茜对金*的态度。在很多次与听众的互动中,苏茜反复告诫她的听众和读者,对于一个人或者一个家庭来讲,金*并不是*重要的。

惠特尼是因成功预测次贷危机才脱颖而出的一位女性分析师。在金融危机还未**之前,她大胆地预言当时全球市值*大的银行--花旗集团不过是穿着新装的皇帝,她认为当时处于顶峰的金融巨头其实已经危机四伏。2007年10月,她预测花旗会出售资产并且减少分红。此外,她还就信贷危机提前发出过警告。不过,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没有人愿意倾听她的判断,惠特尼一直在孤独地坚持着,直到金融危机**。

当金融危机应验了惠特尼的预言之后,她成为华尔街一言九鼎的女性。如今,无论她说什么、写什么都会引起股价的变动。今年,惠特尼创办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梅瑞迪丝·惠特尼有限公司。

其实,苏茜和惠特尼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保持自己的独立,坚持说真话。这对于贪婪成性的华尔街来讲格外难能可贵。

 

标签: 两位创富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