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轨二号线延伸段本月底通车,新山村到鱼洞要多久?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轻轨2号线的延伸段将在本月底开通试运行,目前已经是进入了不载客试运行阶段,从新山村站清客之后,就继续开通鱼洞,经过一分钟行驶,列车到达了天堂堡站,随后再经过建桥站、金家湾站、刘家坝站、白居寺站。基本上延伸段都是沿着西城大道呈现直线铺设,没有打弯道,起伏坡度也比较小,乘坐起来很舒服。

从白居寺站出来之后,列车朝着大江站行驶,经过鱼洞长江大桥,这里有很刺激的角色感觉,两边都是汽车车道,感觉与汽车在同一平面“竞速”的感觉,有机会大家可以亲自去试试看。2号线延伸段全程都是12公里,一路都是在空中行驶,也意味着,沿线各站点都是高架站。

目前试运行阶段中,列车的时速并没有提起来,而且在各个站点停留的时间不一样,从体验的过程来看,2号线延伸段从新山村到鱼洞运行时间为21分钟,不过据称开通的时间仅需要十来分钟。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