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锋超级爱侣话题不断 砸1.1亿买香港爱巢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菲、谢霆锋在香港恩爱合体后,昨天已双双飞回北京,不过这对超级爱侣话题仍不断。昨先抵达机场的王菲频频刷手机,有媒体拍到她的手机屏幕上收件人名为 “nic-king”,而谢霆锋的英文名正是Nicholas,她发讯息问:“有车跟你吗?”像是关心谢霆锋有无被媒体追访。

据香港媒体报导,王菲上周五抵港,先*自去中环扫货,晚上谢霆锋搭保母车接她会合,一同返回他家,记者上前访问,她用背包遮脸,谢霆锋在旁偷笑,她随即用背包轻打 他,陷入打情骂俏两人世界。巧的是,当天张柏芝也在香港血拼,周刊记者问她怎么看菲锋复合,她一开始装没听到不回应,再问她是否送上祝福,她就正正经经地说了句:“会会会,衷心的祝福!”原来她当时在买圣诞礼物,送了经纪人名表,经纪人也在微博po照。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