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牛肉面会馆:大口吃肉大口吃面吧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寺双远动力时光2楼,有一家派牛肉面会馆,热气腾腾的原汤加上筋道的面条,**是上班族的福音,趁着中午来这里饱餐一顿,一整天的干劲都是足足的。**他们家的美食是麻辣精装面,一看见两大块牛肉放在筋道的面条上,立马就感觉是饥肠辘辘了,伴随着原汁原味的汤汁喝下,那感觉就是吃饱了很舒服的原始享受啊。

派牛肉面会馆评价:麻辣半筋半肉面,硕大的牛肉加上晶莹剔透的牛筋,炖得**够*候,这种面条是用的宽面,吃起来又是另一种风味了,还可以值得试试的吃他们家的酱香牛拌饭,酱料有些像石锅拌饭的酱料,但是味道更加浓郁,微微有些回甜,牛肉的量很足。

派牛肉面会馆评价:讲究美食搭配,这边就来电滋补牛肉汤和狮子头汤吧,肉和菜的**结合,吃下一大碗牛肉面之后,来点汤来解解腻,店铺里还有各种特色的小吃,有港式小店榴莲酥和流沙包,一口咬下去满口流浆的感觉,也有红糖锅盔,*后来一碗香味四溢的桂花汤圆来收尾,一顿饭可谓是圆满至极。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