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网络创业成功是必然的!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80后在互联网获得成功是必然的,至少在未来的5年还能不断出现网络成功人士,不过比例在减少。

分析:

1、了解市场需求----是发财的重要条件。

近几年主流网民是80后,他们*了解自己的需求。随着他们的成长,需求也在主次调整、增加,每种主流需求都能造就成绩非凡的网络公司。

玩游戏(盛大)-----了解更多的世界(hao123)-----快速交友(QQ)-----想拥有话语权(web2.0)-----想真诚结婚(世纪佳缘等)

2、能掌握满足市场需求的先进技术,不但降低成本,而且降低风险,提高竞争壁垒。

掌握网络先进技术的主流人群很显然,目前是80后。再说,话语权来自信息综合处理后的判断;而网络的信息量是海量的,没有充沛的体力士很难处理的。20岁的年轻人的体力是是成年人无法比的。帖子浏览量相差5倍以上,信息交换量差距更大(QQ50个头像在晃,都能聊过来)。即便是键盘操作能力+错别字的宽容度,都是成年人需要消耗更多时间和体力的(这篇短文我用了1小时来修改错别字和病句)。

3、为什么80后还有5年多的时间?

网络进一步服务的网民中,80后的比例相对越来越少。

为什么呢?

因为web1.0web2.0都只是满足精神需求的,但毕竟满足物质需求是基础。所以服务于传统工商业的网站会进一步发展壮大。

而80后相对是不了解传统工商业**、民众需求的,尤其是细节需求,还有就是没体会过传统工商业的发展历史。

不了解细节,战术制订往往是错误的。

不知道历史,战略规划成了10年以后的战略。

4、70后还有机会吗?

未来5年,网络创业的中坚力量会充实一部分70后,他们更多的是参与网络和传统工商业结合的产业形式。一旦这个年龄段的人陆续出现了网络成功人士,他们所能调动的资金能力也是惊人的(非风险投资)。他们少有投机心理,踏踏实实做自己明白的事情,清清楚楚自己的商业模式,用他们做传统生意的心态运营新形势的网络产品,也是有一定优势的。

当然,任何团队都不是清一色的80后、或者70后。根据服务对象不同,人员构成比例做不同调整即可。

5、90后出现以后会是什么样子?

*近陆续有几个90后找我,话题直接探讨网络如何**,绝口不提满足精神需求的网站模式------可能是因为现有的这类形式的网站比较超前了吧!或者笔者判断:90后的父母亲正是对现在的网络没怎么关心而又持有重金的消费人群。日日父教母训,会让他们感受压力,并关注创业。

我认为,在网络应用方面,90后的机会在于创新!靠技术创新!因为到他们参与的时候,空白的领域即商机已经相对绝少了。就好像改革开放10年以后,很难找到没利用的门面了。

央企的利润:增长的势头压不住?代购天使:帮人跑腿**八千观摩托罗拉:到底会被分拆吗?女子网上发假帖称有人*小孩被行政拘网友控诉姜文《太阳照常升起》是抄袭其小劳动合同法解读:孕产妇等七类工人不能裁北京地铁十号线带动的房热东风一石两雁PSA成惊弓之鸟国外做的饮料广告(**图)深圳楼市*高降幅已达四成印度以小吃大放言收购路虎3万元投资卡通餐有*头!探究提升品牌魅力的四大秘笈智能餐桌:触摸显屏瞬间完成点菜赛门铁克:惠普存*大安全漏洞长尾时代的草根营销50G网络存储空间Google比希捷十二月上市新车导购手册有多少儿时的滋味可以重来二套房认定标准是否会诱发道德风险?

 

标签: 80后网络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