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试衣现身网上 商机引来众多加盟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网上试穿万种真实服装、饰品。”昨日,记者在FACE72购物网站上看到,网站提供各种服装、饰品、化妆品和发型等,用户登陆后可以上传自己的照片,试穿服装。

记者登陆该试衣网站后看到,用户可以先上传自己的脸部照片,经过网站工作人员处理后,套用到仿真模特脸上。模特的身材根据服装尺码标准,分为S、SM、M、L、XL,试衣的女性可以选择与自己身材相仿的模特。

在“我的试衣间里”,记者选择了适当身材的模特后,点击“试衣”选择喜欢的服装。衣服的种类很多,包括裙子、套装、休闲装等15种,每件衣服的图片下方都标明了品牌、价格和产地。记者选中了一款黑色裙子,点击“试穿”后,裙子穿在模特身上。

记者发现,网上有不少试衣网站,但上传个人照片试衣、设计形象的网站比较少。记者连线FACE72网站负责人冯经理,他说,网站刚刚运营两周左右,目前上传照片的用户已经超过4000人。

据了解,开发“真人试衣”是为了解决网购只能看不能试的烦恼。冯经理认为,网上购衣有时尺寸、款式不合身,上传自己的头像照片,选择相似的身材,试穿的效果比较真实。

“3D动画模特不久后将出现在网站上。”该网站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试衣模特是固定不动的,有些用户反映只能看到服装和鞋帽正面静态效果,公司正在设计3D动画模特,让模特动起来,用户可以看到,模特着装后各方面的效果,包括走动时的效果。

试衣商机引来众多网商加盟

这家试衣网站的工作人员称,由于网站刚刚建立,还没有对提供商品和开店的网商收取费用,这也吸引了大批网商加盟。目前,提供商品的网商已有二三百家。

为网站提供服装的上海某服饰公司的一位女士说,试衣网购可以像商场购物一样先试后买,打消了顾客的很多顾虑。网站可能会吸引更多女性试穿购物,这给网商提供更多商机

央企的利润:增长的势头压不住?代购天使:帮人跑腿**八千观摩托罗拉:到底会被分拆吗?女子网上发假帖称有人*小孩被行政拘网友控诉姜文《太阳照常升起》是抄袭其小劳动合同法解读:孕产妇等七类工人不能裁北京地铁十号线带动的房热东风一石两雁PSA成惊弓之鸟国外做的饮料广告(**图)深圳楼市*高降幅已达四成印度以小吃大放言收购路虎3万元投资卡通餐有*头!探究提升品牌魅力的四大秘笈智能餐桌:触摸显屏瞬间完成点菜赛门铁克:惠普存*大安全漏洞长尾时代的草根营销50G网络存储空间Google比希捷十二月上市新车导购手册有多少儿时的滋味可以重来二套房认定标准是否会诱发道德风险?

 

标签: 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