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成中国内地IT首富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胡润百富榜子榜之一的《2007胡润IT**榜》昨日正式揭晓,李彦宏以**180亿元成为中国内地IT*富。胡润认为,近两年来,IT**虽然不如房地产***眼,但IT**的**也在快速增长。同时,IT是*透明、科技含量*高的行业之一。

IT**榜只计算上榜**在IT行业的**,今年前50位IT**的总**是1804亿元,平均**为36亿元。李彦宏以**180亿元成为IT*富。史玉柱以135亿元排IT**榜第二位。去年的IT*富丁磊则以**80亿元排名第五。前年的IT*富陈天桥则以**100亿元排名第四。

胡润百富从2003年开始推出“胡润IT**榜”,同年,中国*富是从事IT业的丁磊。我们一直在关注IT业的发展,目前为止,IT业基本经历了三轮发展高潮:二十世纪90年代末,IT**们纷纷创业,代表人物有丁磊、张朝阳、陈天桥等等。2000年,丁磊的网易、张朝阳的搜狐都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揭开了IT发展的第一轮高潮;自2004年5月,陈天桥的盛大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又开始了第二轮高潮;2005年江南春的分众传媒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马化腾的腾讯2004年在香港上市。今年,随着马云的阿里巴巴、史玉柱的征途即将陆续上市,IT业将迎来第三次高潮。经过近十年之后,IT公司有了很大的发展,不久的将来,中国将有世界级的IT公司。

信用卡空卡榨钱何时停止?谷歌钻石王老五结婚600亿万**出席格力新政:非常时期的非常手段4.5万亿话费背后隐藏着多少荒唐?调查:中国网民*信赖科技品牌出炉全球500强高管的求职宝典2007网友评选中国股市趋势大师排行榜奇瑞贴牌,是进步还是倒退?老年女性吃柚子可能增加乳腺癌风险珠三角楼市:楼价这个冬天有点冷!房价居高不下:幕后真凶互相勾结一个鸡蛋起家做成百万富翁?从品牌模仿到创新的关键是什么?07年诺奖获得者:寄予中国科技高期望美提出新假说:生命起源于云母?营销:高调如海尔还是低调如华为?2008年无敌幸运星座排行迎接2008汽车大牛市到来小S产后塑身新法2015年北京地铁将成为世界第一

 

标签: 李彦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